轉眼間寒假過了一半了阿!!

真是時光飛逝啊!!

因為實在是睡不著= =...所以來補遊記XD

 

寒假終於去了念了很久的大英展!!

上一次的木乃伊我也有去看~~

上次去真的是擠爆了,但是這次人就沒這麼多了

我記得我兩次都是非假日去的

可能木乃伊真的比較有吸引力吧XD

但是木乃伊那次有很不好的回憶....((皺眉

IMG_4251.JPG 

一如往常的飄著毛毛雨....

在故宮樓梯下面的梅花開得蠻美的~

媽媽說應該是因為今年夠冷,所以才看得到XD

能在100年看到我們美麗的國花還蠻有意義的XDD

IMG_4242.JPG 

因為展場禁止攝影所以就沒圖囉~~

不得不說真得很佩服從前的雕塑家!!

那精美的比例到底怎麼出來的!!!!!!!!!!

而且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憑空雕出來還是有model咧??

因為就好像真的人塗石膏一樣啊((喂

 

現場還看到一個伯伯在速寫!!超厲害的用毛筆!!!!!!!!

 

 

晚上我們是住那種日租套房

剛走到公寓樓下我還想說

[[....X!!我們是被騙了嗎??怎麼這麼破爛!!!]]

沒想到一開門馬上踏進另一個空間啊=))

IMG_4255.JPG 

IMG_4267.JPG 

超有氣氛的阿~~~~~~~

牆上還有白馬~~超想掐哩的!!!

我覺得很划算!!

因為他真得很便宜,房間又好

只是離捷運站有一點點遠XD

 

第二天我們就去花博啦~

其實我是沒啥興趣啦...

但是媽媽一直很想去XD

所以就去囉~~

IMG_4291.JPG

IMG_4293.JPG

IMG_4308.JPG

很感人的這個角度有一小塊藍天

其他地方都是厚雲阿~~

陰天超討厭的ˊ_ˋ

IMG_4317.JPG 

 

其實我們沒有去排任何場館,也只逛了圓山站那邊

為什麼咧~?

因為人太多啊((臉歪

充滿了高中生校外教學是安怎...

反正排了也進不去~~所以根本不用去擠XD

 

IMG_4426.JPG 

路邊還有松鼠:)

 

IMG_4447.JPG

許願池~~

 

IMG_4458.JPG 

這個是西安那一區的~~

很可愛的小花~~~可惜沒光線...((臉再歪

 

IMG_4483.JPG

IMG_4496.JPG

IMG_4499.JPG

IMG_4515.JPG 

這些鬱金香 超 美 麗 !!

這大概是我整個逛下來最喜歡的!!

鬱金香區超美的阿!!

我還很努力的抓到有小蜜蜂的畫面:))

 

因為我們只去台北2天,

而且真正的目的是大英展XD

花博就只去一天XD(((其實這一天我本來想去植物園的XD

所以就只逛一個園區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