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~~我真的是超久沒更新了@@...

其實也是因為從期中開始就一路忙到期末了這樣...

來貼一些這學期做的東西吧!!

先從作業開始~~~~

(圖多多文章長請按繼續閱讀)

 

=插畫=

1.花與女子

這一系列是參考VOGUE 2010第11月號裡的圖片畫的~

主要是以白描的技法完成

不得不說因為在畫這份作業前做了慕夏的研究報告

所以風格多少有點受到慕夏的影響XD

lady01.gif

lady02.gif

lady03.gif 

 

2.魚

這系列就單純的是寫實描繪

我最喜歡金魚~~~

fish01.gif

fish02.gif

IMG_002.gif 

 

3.king & queen

這張作業完全是照我自己的意思在畫XDDD

本來好像是要用到一些紋理之類的東西去畫

但是我真的 超 不 擅 長 畫 紋 理 !!!(應該說是花紋 )

我想那個跟每個人的風格喜好有關吧~所以....

就像是森薰的風格跟尾田的風格,不能放在一起說誰比較好一樣XD

(這樣比喻應該還OK吧)

king.gif 

 

 

~下篇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