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下學期都快要過完了...

我終於來補網誌啦....((倒

先繼續放作業XD

 

先介紹這個:

我的個人網站~~

http://design.buyerline.com.tw/eve/day/13992027/

想當然...這是作業XD

用Dreamweaver做的~

第一次摸到CSS這一塊...埋有趣的XD

這個網路空間是老師給的,
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砍((倒地

而且因為過了交作業期限後空間就被鎖起來

所以我也不能更新T口T....

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好用維護方便的免費空間呢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IMG_5250.JPG  

[ 我的故事 ]

這張主題就是畫跟自己有關的東西~

 

其實作業也只剩這一張啦XD

這學期才發回來~~

 

 

剩下的部份就是筆記上的塗鴉了

IMG_5251.JPG  

[ 足球boy ]

其實我比較喜歡英式稱呼的"football"

比較直覺式的叫法~

 

 

 

 

IMG_5253.JPG  

[ flower grows in pain ]

其實我一直對這句話存疑阿!!

因為我以前看過一張平面設計海報,

它上面的主題是「pain flower grows in pain」

但是後來我畫完這個在去查的結果,

似乎都是flower grows in pain

所以我一直處於迷惑的狀態*_*...

希望有人可以指正我一下....

 

 

IMG_5255.JPG  

[ flower ]

我自己很喜歡這張,

前些日子本來有想要做成彩稿

但是因為我的筆記本是有點點紋路的,

造成在清線稿上面非常的有障礙

我覺得最好是重描一次線稿會比較好...

所以又拖了T口T...

關於筆記本的悲劇請容後在述....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