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組立式的魯夫跟艾斯了

IMG_1360.jpg IMG_1363.jpg

由於我的桌子位處陰暗角落...所以怎麼拍都這麼暗XD

我是買再版的,我訂的時候剛好店家到貨有多的

真的好險XD

這版真的做的很精美阿~精美到我家有一個傢伙一直在覬覦艾斯的腋下

 

 

IMG_1361.jpg

IMG_1366.jpg

呼呼呼好腋下

 

IMG_1364.jpg

個人覺得這個細節跟上色根本超出他的價格了阿~~

物超所值阿~

也順手預約了第四彈的羅

不過還要等到6月阿~~~

不知道羅啥時才有能再出場ˊ~ˋ

 

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+=

 

話說我的相機對焦越來越微妙了...

總是對在一些無關緊要的地方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