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321.JPG 

鏘鏘

今年過年我跟迎迎買了 Wii ~~~~~~~~~~~~!!

而且是紅通通的 新超馬紅主機~~~~

那精美的鏡面紅根本就是法拉利

後面是我們家木炭PS3 XD

嘛...其實我們本來是要買日規機的

因為想唱joysound XD

但是礙於在高雄只找到一台已經被打開來OO過的= =....

比較貴較算了 新超馬的片子還被A掉 又被X過

於是我們決定乾脆去那座橋買閹割日規機台規機

 

我們一開始買的組合總共有 新超馬 第一次接觸wii 跟度假勝地

 

我只能說度假勝地真是個適合老人的遊戲XDDD

我爸超強阿!!!!!!!!

射箭跟飛盤超準的= =

我個人是覺得獨木舟跟單車最好玩XDDDD

雖然超累的XDDDDDDD

 

至於新超馬...

我只能說那真是個分化感情的遊戲XDDDD

就是互相扯後腿阿=))=))

不是我把你踩下去 就是你把我推下去XDDDD

導致目前為止大卡關XDDDDD

 

目前迎迎正在攻略last story

我因為還在跟FF XIII拼鬥...不過這是另一個故事了XD

 

之後我預計要買陸行鳥不可思議的迷宮來玩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