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破完了阿~~~((灑花

拖超~~~~~~~~~~~~~~久的XD

因為中間都跑去玩戰B3,導致我居然完了快半年才玩完.....

因為最近SE社放出FFXIII-2的消息

所以我狂趕進度XDDD

不過我還是抱著會有中文版的希望XD

所以我不會衝首發XDDDD

((心得收起來))

話說這FFXIII是FF系列第一個中文化的遊戲

我不得不說...真的好險有中文化...

因為專有名詞太多啦啦啦!!!!!!!!!!!!

我看的一頭霧水喔喔喔....

再加上有些地方其實不太通順所以要聽日文輔助((掩面...

不過有中文化就是要支持阿~~

 

先來說說劇情方面...

我一開始是真的完全看不懂...

因為他一直會有"過去幾天"的劇情穿插

加上專有名詞太多XDDD

直到前幾週的法米通有稍微介紹"水晶神話"

我才有"哦~~洗安捏阿"的感覺= =...

整理來說...劇情算平平吧@@

就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段落...

 

戰鬥系統...

說真的...不是很爽快...

我常常在電視前大喊"明明就可以閃開阿阿阿!!!!"

有點像回合制吧

雖然說完久了也是可以接受

但是切換陣型真的挺浪費時間的orz

我大部分是用雷霆+牙+霍普

霍普完全是私心XD可是這小正太魔攻的高的嚇人...

因為我實在覺得冰雪跟阿福柔大叔不太好用((掩面

可是真的沒有一定強的搭配啦

因為有時候我還是需要snow這隻血牛...XD

可能是我專心培養雷霆+牙+霍普XD

都沒幫其他人充武器XD

 

如果我手邊的遊戲都破完了

我可能回去把冥碑解完XD

因為沒什麼時間了所以直接跑主線XD

不過一直到11張才有支線打真的不太好= =

前期只能一直繞地圖練功...錢又不是很好賺=__=

前期真的是只能去搶人家存款跟獎金XDDD(((存款晶片、額外晶片)))

 

最後來說說結局

莎菈跟小阿福柔回來了

但是!!

霍普的爸爸沒出現

老實說我看到霍普的表情還真的心酸了一下Q_Q

我覺得整部裡面最堅強的就是霍普阿T___T

明明自己還是個小孩 也失去摯愛

可是後來卻一直是隊伍裡的小精靈阿T__T

大家停滯猶豫的時候 霍普就會出來說話

霍普阿阿阿~~~而且霍普真的很可愛

沒想到他最後居然是bad end....

 

大概就是這樣...

目前我要等FFXIII-2要不要中文化...

不過還是會去玩的啦~

 

現在先等Dissidia 012 Final Fantasy 中文版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