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uddles2l.jpg

阿阿...終於偷到時間把這個小朋友畫完了阿阿~~

Cuddles好可愛阿

因為這張的下半部有血腥畫面...(這才是HTF阿XD)

全圖請點繼續閱讀喔!!

血腥畫面有。慎入

Cuddles

小兔兔拖鞋畫的很開心

我Cuddles的擬人設定一直變來變去...尤其是頭髮XD

最後決定是這樣了*u*

(不過沒想到是畫帶血的畫面才定下來...)

因為要想畫HTF的真諦(喂)所以想說來個獵奇點的畫面好了

結果要畫的時候卻完全沒哏阿!!!!!!!!!!

只好釘子給他釘下去了(我到底在說啥阿)

 

===========我是近況分隔線==========

 

話說開學到的第四週了(應該是吧)

作業也開始多起來了...一些雜務也一直堆堆堆堆堆....

所以不能每天都生彩圖啦Q_Q

希望一個禮拜還是可以畫1~2張啦...

不過也很怕我眼睛瞎掉= =....

 

最近天氣比較涼了

但是有時候不吹電扇會熱 吹電扇會冷

就這樣我整天都在頭痛阿orz

拜託氣溫乾脆點阿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