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臉書上有加入Mondo Mini Shows的粉絲團

剛剛去看到這個*u*

Nutty’s Party Smoochie

官網上的介紹:

It’s a party and everyone is invited! Just be careful what presents you ask for ‘cause you just may get it!

簡單的說就是跟NUTTY互動的一個小遊戲XD

太棒啦~~

有三種東西可以送他!!

因為玩完的心得(?)有透露遊戲內容收裡面XD

 

 

 

雖然這遊戲擺明就就是要搞死NUTTY

(應該說這是HTF系列的宗旨XD)

但是真的忍不住要玩他XDDDD

三項東西有玩具、禮物、跟第三項"TREAT"

我一開始以為TREAT應該是給他糖果

但是我太天真了!!!!!!!!!!!!!!!!!

HTF哪那麼好心阿XDDDD

我點TREAT掉下來一部車子的時候,因為方向盤上有紅白條紋

害我以為車子是糖果做的

我還想說:該不會是NUTTY把車子吃掉然後出車禍吧

結果根本沒我想的那麼複雜阿XDDDD

居然是因為在電視裡(密閉空間)所以.....

哈哈哈XDDD

 

不過我很佩服配音員阿XD

我絕得那個咳嗽聲根本就是要把肺都咳出來了吧XDDDDDDD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官網的PLAYGROUND裡還有其他人的小遊戲*u*

等等一個一個來玩X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