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板上大家分享自己筆袋~

讓我也想來跟風分享一下XDD

先來看一下我的筆袋們~

筆袋們集合  

我的筆袋一共有3個~應該是不算多啦((你~

左邊兩個筆袋都是自己縫的~沒有什麼特殊格式XD~就簡簡單單的兩個袋子~

貓咪的用了應該一年多吧~紅色格子的則是今年過年前才做的~

右邊懶懶熊是最近我妹送我的

 

那就從左邊開始介紹囉~

畫畫用筆袋  

這個筆袋裡面放的都是畫畫時用的筆~

 

畫畫用的雞絲((台語 

從左邊開始~灰色的是TOMBO的雙頭色筆~寫在ipaper上還不錯XD

左二是絵手紙筆-墨色~主要用在比較大一點的塗黑...但是他其實不是很飽和的黑,所以要塗好幾次T_T

接下來一大排是我的uni代針筆大軍XD

有0.05、0.1(四隻)、0.3(兩隻)、0.5(兩隻)、0.8~

其實我也是整理才發現最常用的0.1居然有4隻XD!!!

因為他們分別是"水很多(新的)"、"水量剛好(用了一陣子)"、"水量有點少"跟"快沒水"

畫畫的時候這四種水量都很需要XD所以累積下來就變這麼多啦~~~

不得不說uni代針筆真的超好用的!!我本來一直是用faber的代針筆,

直到之前聽說uni不錯,價格又比faber便宜一點~所以一試成主顧囉XD~~

然後右邊那三隻easy tip,是看了板友分享,於是先在高雄的久大買了一隻(深藍)來玩~

發現他好好用阿!! 

但是久大沒有黑色了,於是我趁前幾天回台中學校時,跑去一中墊腳時買了兩隻黑色屯著XD 

 

 

隨身筆袋  

接下來就是隨身的筆袋囉~

這個的容量比紅色格子的稍微大一點~

 

隨身筆袋裡的筆們

先來看筆們XD~

左邊四隻就是大家都很熟的無印六角筆~畫重點跟在手帳上塗鴉常用

兩隻O.B.的原子筆~主要是速記筆記時用的~

然後是從小的愛用款~0.38!!~0.38真的是屹立不搖阿XD!!

從我小學到現在都快大學畢業了,筆袋裡的主力戰將一直都是0.38XD!!

再來是PILOT PeTiT 1 小鋼筆~

其實就是我被板上的鋼筆文燒到了,但是又怕一下買了比較貴的鋼筆,

要是我不喜歡丟著不用就浪費了,於是在33學堂看到時就馬上買一隻來玩了XD~

寫起來感覺還不錯~~~我想可能我會跳入鋼筆坑T_T

旁邊透明比桿的自動筆,我把蓋子弄丟了不知道他叫啥XD!!

金屬筆身的自動筆是0.3的~這個系列的自動筆真的很好用喔!!也是用很久了~

本來我還有一隻0.5的,但是我妹借去用後就說"好好用喔~",然後就自己收起來了

鉛筆是TOMBOW MONO HB,之前老爸給我一盒,很好用喔~

不過我不知道現在要去哪裡買這款鉛筆...因為他應該是10幾年前我爸買的XD

再來就是手帳的好朋友HI-TEC-C coleto 3色 跟 uni STYLE FIT 5色~

本來我只有coleto,後來是看到板友人手數隻uni style fit,就好奇的跑去買了XD

一用下去發現uni style fit真的超好用!!!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阿XD!!

 

隨身筆袋裡的其他東西  

再來是筆袋裡其他小東西~

小鋼筆的備用卡水、便宜又好用的SDI美工刀+30度刀片、鐵尺、豆豆貼、Pentel筆芯

uni的筆型橡皮擦、無印良品三角型筆擦、FACTIS橡皮擦、Pentel立可白~

豆豆貼真的很方便~又黏又不沾手!!

無印的三角筆擦個人覺得沒有很好用> <!!還是uni那隻好擦,不過他很容易被我擦斷....orz

筆芯也是從小固定用的~然後我現在才發現我0.3那盒不見了T口T~~要去補貨才行XD!!

 

 

裝紙膠帶的筆袋  

最後一個懶懶熊筆袋~裝的是我的紙膠帶們~

目前手上有的不多XD~裝在這個筆袋剛剛好!!

 

紙膠帶們  

左邊三捲是跟板友買的二手品~真的好有質感好撕好貼阿!!

其他都是金音的~這次三麗鷗的只買了三捲XD~但是看到大家分享白色kitty那一款好生火阿!!

在考慮要不要去買QAQ~

另外還放了一把小剪刀,用來剪紙膠帶的~

 

以上就是我的筆袋分享~~

謝謝收看ˊw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