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提到的插畫故事場景

這是另一風格的套圖~~

1.掉落洞

IMG_011.jpg  

這是愛麗絲的經典畫面XD

其實我也想過這角度應該是看的到胖子的...((不懂就不要問了 呵呵

可是這是作業阿~~就別畫了吧

老師是老人家阿XD

2.躲進茶壺

IMG_012.jpg  

其實這張真的是在充數量...

因為真的沒什麼時間了阿(yay)~~~

死線在即...不得不做一些退讓...

因為畫這套的同時我電腦來在算3D((前篇最後的掉落動畫))

 

3.縫製帽子

IMG_013.jpg  

這張是我這套最喜歡的一張(*´∀`*)

雖然是凌晨3點但還是畫的很開心~~

 

4.放閃光

IMG_014s.jpg  

這張就完全屬於魔境夢遊的場景了

黑武士肢體崩掉了(゜д゜;)....

其實...我畫正常比例的多人互動的場景的經驗很少(艸)...

如果是偏Q版倒不會崩的這麼厲害...

看來要多練習多人場景啊阿阿((羞愧

 

 

其實這一套人物我本來也是要用電腦上色的...

合照.jpg  

起初設定的風格大概是這樣

老師也有提出為何起初人物風格是這樣,

實際繪製場景卻是黑白

一來是因為電腦讓他跑3D

二來是我眼睛有點負荷不了((畢竟盯螢幕就相當於你一直盯著登看))

第三也是最關鍵的...電腦壞了XDDDDDD

所以就改成全手繪,不上色這樣

我這個期末真的再挑戰極限XD

其實我之前除了那該死的畢製之外...

是很少熬夜做作業的

頂多都到1點吧

這次整個突破極限

從5月底開始每天大概都是4點睡(*´∀`*)

說累倒是還好...

只是死線將近的壓力真的很可怕XDDDDD

 

這學期大致就是這樣...

其他包裝類的作業就不放囉~~~

不喜歡那些東西(((找死

總之..一個學期又平安的過完了...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((啥鬼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