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把他破完了....

話說我這個遊戲玩超久...因為都玩半小時休息15分鐘阿((此為大概值))

沒辦法我無法一直盯著PSP螢幕太久

時間一超過就會兩眼昏花

而且有時會跑去玩人龍3和全民舒暢

最後結局我真的是大哭了啊!!!!!!!!!!

玩的時候因為妹妹在旁邊看電視,

本來想說都偷偷掉淚就好...

結果因為鼻涕要流下來了本能的用力吸了一下(喂!!!)

害她整個嚇到XDDDDDDDDD

大雷破關心得收裡面兒

 

 

 

嘛...因為之前有稍微上wiki之類的網站看過FF7本傳的設定

也看過FF7 AC(那個台版DVD莫名奇妙之翻譯...)

所以其實一開始就知道札克斯最後一定會死....

但是還是很傷心阿

 

中間打安傑爾的時候就有點眼眶濕濕(((((流目油吧你

最後開始要帶克勞德逃亡的時候我就開始緊張了...

還數度跑去過任務逃避現實

不過在怎麼說還是要破完阿

 

 

最後開始打一般兵車輪戰時我就開始鼻酸了Q___Q

後來札克斯負重傷還是硬撐著打我就大哭了

 

 

1262542267849.jpg 1247759070275.jpg

(圖是網路抓的)

 

 

 

而且最後札克斯還是掛念著愛莉斯啊~~~~~~~~~~

札克斯不是負心漢啦

 

 

不過其實我沒把支線全解完...

轉盤也一直轉不到仙人掌阿((翻桌

過一陣子應該會再玩一次吧!!........(有空的話)

 

前陣子在PSN買的FF7本傳都還沒玩說!!

最近在研究MHP2G

以前一直很想玩,可是買了之後卻發現自己超不會||||

而且我覺得以我這超怕生悶蛋個性可能短期也不敢去找人連((掩面

至少...等我摸熟後再說吧(((掩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