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lippy.jpg

迷彩這個東西...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畫

這是Flippy表裏XD

 

腐發言與近況收裡面XD

 

軍人表裏是我心中的王道阿XD

HTF的配對我大概就是軍人表裏、Cuddles╳Toothy、小偷雙子、然後Nutty╳糖果(喂!!)

雖然萬聖節的Without A Hitch有讓我萌到軍╳Flaky......XD

雖然官方一直隱瞞Flaky的性別,

但是我私心認為他是正太外型.........XD

 

說到這,

前幾天去沒屋頂拍賣搜尋Happy Tree Friends的時候

有幾個賣家有賣DVD...

可是他卻很微妙的把它分類在"幼兒教育".........

這....

我想要是有不知道的人真的買來給小孩看就完了XD

 

 

 


然後阿~(很突然的跳到近況)

我家有兩台電視

我和妹妹在看的3樓電視壞了很久,

最後終於連老爸在看的2樓那台也壞了

所以這禮拜去買了新電視!!

換了液晶

新電視打PS2好爽阿!!

哈哈哈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