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PTT painting版看到killman大推薦這個臉書上的小程式

馬上就跑去玩了一下XD

 

huppku.png

^這張是第一次用,因為看不懂所以按錯跑到推特去畫XD  (不要問我是怎麼按錯的!!)

這是我的Country Story的管理boy!!

因為已經沒再用推特了所以也不知道畫好的東西跑去哪了XDDDDDDDDDD

還好我有存下來

^畫完第一張後,因為發現畫錯版所以就....

這張就可以看過程了XD   →HERE

 

 

^然後這是今天的!!看過程就知道其實我一開始只是要畫雙馬尾......

後來改變心意畫成MIKU    過程→HERE

 

我覺得如果每天都用這個畫的話阿,可以好好的練習到疊色技巧哦

很好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