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53  

我的甜不辣手.(´;ω;`)

嗚嗚嗚.(´;ω;`)

 

前半部廢話多多...不想看可以直接下拉(;・ε・)ゝ”

 

期待了好久,終於等到4月7號這一天了.(´;ω;`)

買票的過程其實超曲折的...

因為第一次預約3/17那天...我...人在L'Arc~en~ciel的世界巡迴(((掩面

在旅館沒有電腦可以用.(´;ω;`)....所以我.....

後來真的一度放棄了...

後來一聽說要開二次預約...我整個就大興奮!!!!!!!!

在14ちゃん和さえきちゃん的加持(?)之下,加上還好當時沒有鄰居在下O片,網速很快

超緊張的送出資料後,收到STAFFさん的回信...

成功預約到了阿((((爆淚

 

然後就每天盼阿盼望阿望的...中間還跨過畢製修羅...

終於等到這一天了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 

起了個一大早坐火車上去跟14ちゃん、さえきちゃん會合((羞

兩個人都好可愛阿

經歷了一段小小的迷路之後找到了十方樂集(;・ε・)ゝ”

然後就先去吃飯、領票....然後STAFF姊姊出來整隊.....

IMG_6344   

14醬、我、さっちゃん~ヽ(●´∀`●)ノ

IMG_6375

 啊阿...不小心拍到人家的手了>"<抱歉>"<傳電腦才發現orz

 

哇喔喔喔喔!!!好緊張!!!真的要開始了(((暴動

 

先說聲抱歉...因為我算是個挺不稱職(?)的fan...

我常常記不住歌名.....((捂臉

所以我(((掩面

 

一開始的千本櫻...我真的全身鳥肌阿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超超超感動的!!!!!!!!!

即使在nico上看了幾千萬次....都比不上現場LIVE的震撼阿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一首又一首的曲子....

我的心整個都揪在一起了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「閃光」更是讓我整個人唔喔喔喔喔喔(((抱胸

好像整個人都要被音樂吸進去了.....

(((再次對不起我的記性真的(((抹臉

 

中場的BINGO時間...

我一開始幾乎都沒中阿阿阿.(´;ω;`).....

第一名是おさむらいさん穿過的T-shirt....大家暴走了wwww武士先生似乎有點嚇嚇wwww(((誰准你疊字
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選SKYPE吉他教學(((暴動

第二名是台灣沒有販售的毛巾...那條好好看喔嗚嗚

第三名是跟おさむらいさん一起拍立得.......(((咬手帕

結果我們都沒中.(´;ω;`)...

 

後來大家一起唱歌

シザーハンス。゜(゜ノд`*)゜。............

メランコリック、マトリョシカ.........

還有幾首不知道名字(((毆打

其實我真的不太會唱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所以大部分是跟著LALALA.....

但是我真的好感動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 

我會好好背歌名的。゜(゜ノд`*)゜。

ごんめんなさい.........(((土下座

 

 

 

最後來說週邊(((掩面

攤位上可以拍照ヽ(●´∀`●)ノ超可愛的~~~~~~~~~~

IMG_6381  

 

 

 

然後...以戲是我的戰利品((抹臉

IMG_6393  

其實本來沒有要買那麼多的(yay)....

但是我...嗚嗚....

反正就吃土吧。゜(゜ノд`*)゜。............

 

LIVE後的交流時間...

輪到我的時候我真的好緊張...

腦袋裡準備好的日文都忘光了啦.(´;ω;`)...........

嗚嗚下次一定要鎮定....一定要把日文學好.(´;ω;`)

 

 

然後這是...送給おさむらいさん的卡片的圖(ノω\*)

おさむらいさん

pixiv連結

 

 

現在情緒還是好激動阿((掩面

好希望快點有下一次的LIVE.(´;ω;`)

おさむらいさん大好きです!!!!!!!!

まだ台湾来てね!!!!!

待てますよ!!!!!!!!!!

お疲れ様でした!!!!!!!

大好き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jelly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